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开封文明网 > 志愿服务

河南化工技师学院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4-04-1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文明,是一座城市最好的名片。”为更好地提升全市文明形象,助力文明城市建设。4月16日,河南化工技师学院组织志愿者参加“文明交通岗”志愿服务活动。

  当日上午和下午,河南化院自动化学院3名党员教师和5名青年教师准时到达执勤地点,手举文明交通指引旗,履行职责,服务群众,积极的配合现场交警维持交通秩序。党员教师引领青年教师对过往行人闯红灯、不走斑马线、车辆乱停乱放等不安全的行为进行提醒和劝阻,同时向市民宣传交通安全知识,规范交通出行行为,遵守交通规则,自觉养成相互礼让的文明习惯,自觉维护自身和他人生命安全,争做文明交通的引领者、实践者、推动者和守护者。

  本次文明交通岗志愿服务活动,提升了广大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营造了文明礼让,安全出行的交通环境。自动化学院党员教师引领青年教师立足本职岗位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带头弘扬志愿者精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言行带动和感染着身边的人。(河南化工技师学院)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