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开封文明网 > 志愿服务

开封发投集团开展“文明交通 平安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4-04-0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增强全市人民的交通文明、安全意识,努力构建安全、文明、畅通、和谐的交通环境。4月8日,开封发投集团组织志愿者前往四大街东京大道交叉口开展“文明交通 平安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正值车流量高峰时段,集团公司志愿者们按时到达值勤地点,身穿红色马甲、身穿红色志愿服,手持文明交通红旗,化身交通协管员,协助交警认真疏导交通秩序。倡导行人不乱穿马路、不闯信号灯 ,并对非机动车违规带人、骑行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友善提醒、耐心规劝。并向过往群众积极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引导广大市民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安全出行。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恪守职责,用实际行动为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做出了积极的贡献,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市民的安全出行意识。下一步,开封发投集团将继续深入开展“文明交通 平安出行”志愿服务活动,引导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民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共同打造文明、规范有序的城市出行环境,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