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开封文明网 > 志愿服务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中心血站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4-03-2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带动作用,持续深入开展创建文明城市活动,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交通意识和城市文明程度,营造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3月20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中心血站组织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中心血站志愿者们提前来到东京大道和三大街交叉口,大家穿着统一志愿服装,手持“文明交通”指挥旗在四个路口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活动中,志愿者们对行人闯红灯、不走斑马线、翻越隔离栏、路边乱停放车辆等不文明行为进行耐心劝导;对过往群众宣传文明出行注意事项,倡导大家遵守交通法规,做到文明出行、安全出行;帮助老年人和儿童安全通过路口,为问路的群众指引方向,志愿者们的热情服务得到了过往行人的理解和配合。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更好的引导广大群众遵守交通法规,用实际行动带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的人参与到文明交通建设中来。

  让文明出行成为新风尚,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全社会形成遵守交通秩序的良好氛围,创造一个出行便捷、畅通有序、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中心血站)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