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开封文明网 > 志愿服务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开展志愿服务积分兑换活动

  • 发表时间:2024-03-2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鼓励干部职工树立志愿者光荣的理念,形成人人参与志愿服务、人人争当志愿者的生动局面,3月20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印发通知,在市局机关各支部中开展志愿服务积分兑换活动。

  积分兑换活动具体统计范围包括:市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的“四送一助力”“六个文明”,绿色创建、公益宣传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以及志愿者个人主动参与所在支部、居住地社区、其他公益团体组织的志愿服务活动,如志愿宣讲、助老助残、扶贫济困等。

  兑换积分由市局机关党委核准,核准的志愿服务每1小时计1个积分,志愿者获得的不同积分分值可以兑换牙膏、牙刷、毛巾、杯子等生活日用品,兑换的礼品虽小,却包含着志愿者的奉献精神,小礼品体现大价值,体现社会的认可和尊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开展志愿服务积分兑换活动,旨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增强志愿服务的光荣感和使命感,提高干部职工参与志愿服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志愿服务活动更加多彩、更加丰富、更加活跃。(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督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