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开封文明网 > 志愿服务

国网开封供电公司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4-03-19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伴我行。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3月18日,开封供电公司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热情地向广大居民群众宣传日常安全用电常识以及自我保护的相关知识,耐心解答群众有关家庭安全用电、网上缴费、业务办理方面的问题。志愿者还到辖区居民小区、沿街店面等进行深入走访,对变压器、配电柜、等电气设备等进行拉网式排查,通过红外测温仪对电力设备进行检测,对发现的隐患下发《安全隐患告知书》,协助用户及时整改到位,做到排除隐患不留死角,营造良好的安全用电氛围,确保用户用上“安全电”、“放心电”。

  下一步,开封供电公司将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载体,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积极主动履行社会责任,通过多种形式为用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不断拓展志愿服务内涵,让雷锋精神融入日常,用实际行动成为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弘扬者和践行者。(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开封供电公司)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