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志愿服务

市交通运输综合服务中心开展创文帮扶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3-2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进一步落实创文结对帮扶工作,充分发挥文明单位在全市创文工作中的示范带头作用,3月17日至3月24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交通运输综合服务中心党员志愿者们,来到结对帮扶社区(滨河社区)开展创文志愿服务活动。

  按照要求,中心党员志愿者准时到岗,围绕社区及周边路段环境卫生、白色垃圾、共享单车乱停乱放、商户私拉电线充电、杂物外摆等问题进行彻底的清理。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积极投入到劳动中,用工具仔细清理掉每一处的纸片、烟头、白色垃圾等,帮助社区居民及商户扫清门前垃圾,用自己的双手改善了社区周边街道环境卫生,获得了社区居民的广泛认可和好评。

  帮助社区居民及商户整治街道卫生,行动虽小,却反映了中心党员志愿者们从点滴做起的志愿服务精神,也希望能够通过此项志愿服务活动开展,能够带动身边的家人、朋友和市民,进一步提高市民的文明意识,提升市民素质形象。(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农村公路管理处)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