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志愿服务

开封国投集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志愿先锋”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3-2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不断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近日,开封国投集团组织志愿者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志愿先锋”环境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带着抹布、扫帚、垃圾斗、垃圾拾取夹等清洁工具来到公司周边公交站台、花园、巷道等公共场所,认认真真地对站牌上的灰尘泥垢、宣传栏玻璃及边框、候车长凳、公共健身设施等不易清洗的盲点、死角进行了重点打扫,对附近路面和广场花园里的白色垃圾、烟头杂物等进行了仔细清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公交站牌整洁明亮,周边环境焕然一新,使市民群众的生活和出行环境更加干净、更加整洁、更加舒心。

  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坚持“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用自己实际行动积极践行雷锋精神,为建立干净整洁市容市貌贡献一份力量,为文明城市创建添砖加瓦。(开封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