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志愿服务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乡村振兴局积极开展“交通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3-2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了倡导文明出行的交通理念,减少不文明的交通行为,3月20日至24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乡村振兴局积极开展“交通文明”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志愿者参与路口站岗执勤,引导市民文明安全出行。

  上下班高峰时期,在晋安路与夷山大街交叉路口,市乡村振兴局的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持小红旗,配合交警对过往行人和车辆的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一一劝导,引导广大市民遵守交通法规,文明行路、文明行车。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志愿者们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昂扬的精神面貌展现了市乡村振兴局的良好形象,提升了文明交通、文明出行理念,增强了群众安全规范出行的意识,为创建文明和谐开封贡献了力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乡村振兴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