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志愿服务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新街口幼儿园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3-2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营造和谐文明交通环境,规范道路通行秩序,提高广大市民交通安全意识,引导市民养成文明出行的习惯,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新街口幼儿园积极开展“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 ”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安全无小事,交通安全从我做起。3月20--23日新街口幼儿园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们手持引导旗,在路口协助交警维护路口交通秩序,对不遵守交通规则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对行动不便的老人提供帮助,对过往行人进行文明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引导大家开文明车、行文明路、做文明人。志愿者们认真负责、主动热情的为市民群众提供服务,用实际行动教育感化不文明出行的市民,得到了群众的认可与支持,营造了“车让人,人守规,人车互赞”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的良好氛围。

  雷锋精神我传承,文明志愿显担当。此次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弘扬了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以身作则带动广大市民自觉成为文明交通的践行者。(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新街口幼儿园)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