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志愿服务

中国电信开封分公司开展“学雷锋 见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3-2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3月22日上午,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发扬敬老爱老优良传统。中国电信开封分公司组织党、团员志愿者来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养老服务中心看望慰问老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给老人们带来了大米、面粉、水果、面包等慰问品。活动现场,大家和老人一起做体操和猜字游戏,通过互动活动表达着对老人们的关爱,让平日里清静的大厅一下子热闹起来。

  “奶奶,您今年多大了?”“您在这里生活习惯吗?”“平时吃的怎么样?”,互动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与老人亲切交谈,话家常。有的还忙前跑后给老人打扫卫生、剪指甲、剥水果等。贴心的问候,真切的关怀,如春风般送到了老人的心坎上。

  党团员通过此次活动用实际行动关爱老人,服务老人,树立中国电信良好企业形象,使“人民邮电为人民”的优良传统不断的发扬、光大。(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开封分公司)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