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志愿服务

开封发投集团开展“文明交通 平安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3-2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提高广大市民群众文明交通意识,积极营造和谐、文明、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3月20日,开封发投集团组织志愿者积极开展“文明交通 平安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身穿志愿者服装,手拿小红旗,在早晚高峰准备到达规定地点,协助交警指引行人和非机动车等候绿灯通行,对行人、电动车乱穿马路、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予以劝导,呼吁市民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提高安全出行意识,争做“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的践行者。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充分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传递了“文明交通、从我做起”的正能量。今后,发投集团将持续多形式、高频度开展“文明交通、安全出行”宣传活动,为市民出行提供一份安全保障,为开封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发投力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