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志愿服务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人民医院组织志愿者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3-2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开展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深入推进社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营造干净、整洁、清新的社区环境,3月17日下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人民医院志愿者到曹门社区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人民医院志愿者们来到曹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手持扫把等劳动工具,认真仔细地把曹门社区办公区域的桌椅、板凳、门窗进行擦拭,把院内卫生死角进行打扫,使整体环境焕然一新。在清扫过程中,志愿者们劲头十足,认真投入劳动,他们不怕苦、不怕脏,用实际行动传递和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弘扬社会正能量。

  本次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有效地发挥了党员参与社区建设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关系,营造了“党员在社区、服务在社区、奉献在社区”的良好氛围。将党组织生活与环境卫生整治活动结合在一起,使全体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进一步加强,思想境界得到进一步提高,得到了社区党员干部广泛支持,下一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人民将持续开展好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加强社区的环境卫生治理力度,广泛宣传动员群众及志愿者参与环境卫生清洁行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人民医院)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