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志愿服务

开封日报报业集团开展城市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3-20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规范小区车辆停放,为小区居民营造一个整洁舒适的环境,助力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3月20日,开封日报报业集团组织志愿者前往空分社区开展城市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空分社区基础设施落后,小区街道停车线由于常年风吹日晒、自然磨损变得模糊不清,致使小区车辆乱停乱放现象长期存在。当天上午,开封日报报业集团3名志愿者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对小区内的停车线进行了重新施划。活动中,开封日报报业集团志愿者分工协助,一人负责清洁破损的停车线、两人负责用油漆对停车线进行重新施划,经过一上午的劳作,小区的停车线变得清晰明亮、整齐醒目。活动结束后,开封日报报业集团志愿者看着自己用汗水换来的劳动成果,纷纷表示,能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出一份力量,再苦再累也值得。

  据统计,当日上午开封日报报业集团志愿者共施划停车位25个,划线长度近300米。(开封日报报业集团)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