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志愿服务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开展社区大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3-20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美化社区环境,展现文明风貌,弘扬雷锋精神,3月20日上午,巡特警支队党员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大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8时30分,巡特警支队六名党员志愿者准时来到了社区报到。经社区主任现场分工后,志愿者们来到了小区院内进行大清洁活动,重点打扫了院内卫生,认真清理了楼道内及入户门上的小广告,现场搬离了乱推乱放的破损大件。短短2个小时,小区的环境就焕然一新,来往居民纷纷点赞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的清扫行为,感谢志愿者们为小区创造了干净整洁的环境。

  接下来,巡特警支队将继续发挥省级文明单位的引领辐射作用,持续以志愿服务为载体,开展好各类帮扶活动,共同创建好美好家园。(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公安局巡特警支队)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