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志愿服务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政管理事务中心开展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3-20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志愿服务精神,深化拓展新时代学雷锋活动,推进社区帮扶和城市大清洁活动常态化、持续化开展。3月17日,市市政管理事务中心组织党员志愿者到延寿寺社区,开展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分工协作、相互配合、干劲十足,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传统,展现出饱满的热情与昂扬的志愿服务精神。大家挥动手中的扫帚、簸箕等工具,对小区内的卫生死角进行细致地清扫。将乱摆乱放的共享单车及车辆移动到指定区域摆放整齐。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改善了社区居住环境,提高了社区居民自觉爱护环境、讲究卫生的积极性,强化了党员志愿者的文明意识和责任担当。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积极参加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为共建美丽开封做出新贡献!(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政管理处)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