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志愿服务

市教育系统幼儿园开展党员进社区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3-17
  • 来源:

  为了进一步美化社区环境,展现城市的文明风貌,3月17日上午,教育系统幼儿园党员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8:30,教育系统幼儿园6名党员教师带着清洁工具来到了中山路82号小区两个院内进行清洁活动,重点清理了墙上、楼道中、入户门上的小广告。几位志愿者合理分工、分别作业,用除胶剂、小铲子一点一点清理掉了墙面上顽固的小广告,清理了地面上乱堆乱放的垃圾,整理了未按停车位置摆放的非机动车车辆,擦拭了健身器材……党员志愿者辛苦付出,帮助小区居民改善了生活环境,使小区内部环境达到“绿、净、美”。

  今后,教育系统幼儿园将继续发挥省级文明单位的引领辐射作用,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继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共同建设美丽家园。(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教育系统幼儿园)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