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志愿服务

鼓楼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清洁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3-1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切实落实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部署,推进全区创文工作纵深开展,3月17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大纸坊街开展“学雷锋”清洁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拿垃圾捡拾器等清理工具,走在街头对路面上的落叶、烟头、纸屑、塑料袋等垃圾进行彻底清理,并把乱停乱放的电动车摆放的整整齐齐。同时引导过往的市民、学生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不乱贴乱画。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以主人翁的姿态,自觉融入到精神文明创建大局之中,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日常做起,从细节做起,自觉提升文明素养,保持清洁环境,为建设美丽文明和谐开封做出积极贡献。(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