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志愿服务

市总工会开展“学雷锋”卫生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3-1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营造“干净、卫生、文明、和谐”的社区环境,为居民创造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3月9日、10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总工会志愿服务队来到包南社区开展“学雷锋”卫生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市总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传统,手持工具忙碌在大街小巷之中,有的捡拾绿化丛中的纸屑、塑料袋,有的用镊子捡起地上的烟头,清理卫生死角,有的清除路灯杆、门前、楼梯口的小广告,有的将乱停乱放的车辆进行整齐摆放。市总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来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到爱护环境、垃圾分类、文明出行等活动中去。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有效改善了社区卫生环境,很好地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引导社区居民建立文明生活的理念,让文明生活深入人心。(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总工会)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