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志愿服务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天波杨府公园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3-1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发挥榜样作用,营造文明旅游的良好氛围,3月10日上午,天波杨府联合文化园区开展“做文明游客 游美丽开封”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以“做文明游客 游美丽开封”为主题,围绕文明旅游,志愿者向游客发放倡议书,并结合宣传展板为游客讲解文明旅游知识,传播文明理念,倡议大家遵法规、守秩序、爱护环境和公共设施,自觉抵制大声喧哗、乱丢垃圾、乱涂乱画、奢侈浪费等不文明现象,引导游客文明出行,争当文明的传播者。

  本次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旨在通过宣传引导,向游客宣传和倡导文明旅游理念、普及文明旅游知识,使大家能够树立文明旅游意识,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做文明旅游的宣传者、践行者、推动者。(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天波杨府公园)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