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志愿服务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第十中学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3-10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营造和谐文明交通环境,推进开封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打造和谐、文明、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提升城市文明形象,强化市民文明交通意识,3月8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第十中学志愿者,来到顺河区仪表交通岗,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早上7:20、下午5:20,在上班高晚峰来临之前,志愿者已准时到岗。志愿者们精神抖擞,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手持文明交通指挥旗,站在十字路口人行斑马线处,引导行人和非机动车遵守红绿灯信号,疏导行人和机动车安全通过路口,协助交警维持路口交通秩序,开展交通违章劝导活动,以“守护者”“引路人”的形象,开展文明出行劝导活动,提高居民交通安全意识。

  志愿者们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和积极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志愿服务中去,耐心细致地对个别行人随意横穿马路、非机动车闯红灯等不文明不规范行为进行劝阻纠正,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并文明礼貌地对行人进行安全出行宣传教育,引导市民遵守交通法规,做到安全出行、文明礼让,携手共创良好安全的交通环境。

  本次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省级文明校园先进引领的积极作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第十中学将继续弘扬雷锋精神,努力传播文明风尚,为文明创建汇聚合力,共同打造文明、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营造良好的校园周边秩序,为开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更大的贡献。(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第十中学)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