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志愿服务

中共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委党校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3-10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增强行人的交通安全法治意识,助力开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3月6日至10日,中共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委党校积极组织志愿者开展以“文明交通礼仪先行 安全出行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倡导大家遵规守纪,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

  “同志,请您不要超出停止线”“您好,请戴好头盔”“阿姨,需要扶您过马路吗?”......每天早、晚交通高峰时段,党校志愿者身着“志愿红”,手持“文明交通”红旗,在路口各个方向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提醒过往行人注意交通信号灯,骑乘电动车佩戴安全头盔,劝阻闯红灯、停车越线、非机动车辆逆行等不文明交通行为,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过马路。

  交通安全靠大家共同守护,文明出行应从现在做起。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用热情和微笑引导行人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养成良好文明习惯,以实际行动为开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中共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委党校)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