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志愿服务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开展清洁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3-09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营造“干净、卫生、文明、和谐”的社区环境,为居民创造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3月7日、8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志愿服务队来到永安社区开展清洁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儿康中心志愿者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传统,对街道上的生活垃圾、小广告、车辆乱停乱放等进行清理,并通过志愿者的实际行动来引导居民积极参与爱护环境、垃圾分类,文明出行等,让文明从观念走向实践。

  此次活动不仅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一个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也很好地弘扬了“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志愿服务理念,带动了社区居民树立人人讲卫生,建立美好和谐家园的理念。(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残疾儿童康复中心)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