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志愿服务

顺河房管所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3-09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增强市民交通安全意识,自觉做到文明出行、安全出行,根据顺河区文明办统一部署,3月9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顺河房管所积极组织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早上8点,正值道路通行高峰时段,该单位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手持“文明交通 让爱先行”交通指挥旗,在道路斑马线附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上岗之前执勤民警有针对性地对志愿者们进行了培训,方便志愿者们更好地了解交通安全常识、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等相关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帮助志愿者在协助交警执勤时掌握劝导、宣传的方式方法。劝导过程中,志愿者们重点劝阻和纠正非机动车闯红灯、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逆行;电动车、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机动车斑马线前不礼让行人等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帮助有需要的老人、小孩安全过马路,并提供问路指引等力所能及的便民服务,引导广大市民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维护交通秩序。

  文明交通是城市形象的名片和城市文明的标志。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营造了人人参与文明城市建设的良好氛围。(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顺河房管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