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志愿服务

开封发投集团开展“传承黄河文化 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3-09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不断强化广大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3月9日,开封发投集团组织志愿者前往林则徐治河文化广场开展“传承黄河文化 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过往居民游客发放“传承黄河文化 保护母亲河”宣传彩页,耐心讲解生态文明保护的重要性,提醒居民不随意乱弃垃圾、乱倒污水和其他固体废弃物,自觉保护水环境,遵守环境保护法律法规。随后,大家充分发扬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沿着大堤行走,一路捡拾河道两岸的塑料袋、烟头、废弃物及各种生活垃圾,以实际行动保护母亲河。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关心环保、参与环保的自觉性,为营造人水和谐的良好环境、带动社会公众积极参与和支持黄河生态环境保护治理贡献了发投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开封发投集团将持续加大生态环境保护宣传力度,积极开展各类生态文明保护志愿服务活动,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筑牢坚实屏障。(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