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志愿服务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总工会组织志愿者下沉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2-11-30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积极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引导社区群众爱护环境,全力营造干净、整洁、美观的城市卫生环境,不断提高群众幸福感、获得感。11月30日,市总志愿服务队前往大纸坊街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冒着寒冷的天气,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身穿志愿者服装,手拿垃圾夹,对社区路面上的烟头、白色垃圾等进行清理,对街道上乱停乱放的自行车、电动车摆放在规定的区域内。经过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社区街道路面变得干净整洁,社区的整体环境有了极大的改善。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市总志愿者们的服务群众意识,同时也提升了居民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意识,对带动社区居民积极维护环境卫生,共同创建文明城市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总工会)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