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志愿服务

“公益暖冬 守望相助”祥符区直属幼儿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2-11-30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2022年11月30日上午,祥符区直属幼儿园志愿者一起来到阳光小区,在小区内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拿扫帚、簸箕、铲子等工具,清除小区内枯枝落叶、生活垃圾。并对小区内的卫生死角、小广告等进行逐一排查、清理,志愿者们分工合作,齐心协力,充分发挥了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志愿服务精神。经过几个小时的奋战 ,小区和周边环境得到了较大的改善,看上去更加整洁舒心。

  志愿者们以自身的行动来带动大家不随便乱扔果皮纸屑、生活垃圾等废弃物。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营造了更加整洁、优美的小区环境,更为保护小区环境卫生、人人有责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祥符区直属幼儿园)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