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志愿服务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组织志愿者下沉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2-11-29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发挥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11月25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组织干部职工下沉到帮扶社区魏都路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市气象局提前与社区对接,分组下沉到小区、主次干道,分为文明劝导宣传、卫生保洁等小分队,深入开展创文宣传,劝导不文明行为。在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只见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清扫路上的纸屑、垃圾,清除小广告等,寒冷冬日里一个个忙活的暖意洋洋。“这一打扫可真干净,喝点水吧,真是辛苦你们了!”养老中心的老人热情的感谢着。“阿姨,这是些文明宣传手册、气象科普读物,你看看,也多宣传,文明行为利大家,也多了解些气象防灾减灾,有助于加深避险的意识和能力。”气象志愿者热情洋溢地发放宣传材料,现场共发放150余份创文手册,100余份气象科普读物。

  在此次活动中,气象局志愿者下沉到创文一线,开展帮扶工作维护公共环境卫生秩序,展示了文明单位干部职工的优良形象,为社区营造了崇尚科学、卫生环保、文明生活的良好氛围。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