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志愿服务

顺河房管所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2-11-29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造畅通和谐的交通秩序,根据区文明办统一部署,近日,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顺河房管所组织志愿者值守东司门交通岗,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您好,请不要闯红灯!注意保护自身安全。”“您好,请勿逆行。”在早晚交通高峰时段,志愿者们按时到达东司门交通岗配合交警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他们身穿红色马甲,通过手势指引、语言劝导等方式,对行人不按交通信号灯通行、非机动车逆行、市民横穿马路不走斑马线等行为进行耐心劝阻和引导。对骑摩托车不戴头盔的居民进行宣传教育,倡导大家遵守公共秩序,共同维护文明和谐的生活环境。

  此次活动有效的增强了广大居民朋友的交通安全意识,传递了文明交通理念,促进居民养成良好的出行习惯,保护自身生命安全,提升城市整体文明形象。(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顺河房管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