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志愿服务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第十中学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2-11-2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营造和谐文明交通新风尚,11月23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第十中学在公园路仪表交通岗,开展文明交通“示范岗”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身穿红色志愿者服装、头戴小红帽、手持“文明交通 人人有责”标语小红旗,于当日早、晚高峰按照规定时间准时来到仪表交通岗,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劝导机动车在规定车道有序行车,遵守交通信号灯,不闯红灯、不逆向行驶、不随意变更车道,不乱鸣笛、不车窗抛物、不酒后驾车、不使用手机。主动礼让斑马线;非机动车按照规定在非机动车道内行驶,佩戴头盔,不逆向骑行,不在机动车道内骑行,不违规带人、不越线停车、不闯红灯、骑行期间不接打手机;劝导行人,红灯停、绿灯行,走路走人行道,过马路走斑马线,不乱穿马路;机动车规范停放在停车泊位上,非机动车辆有序停放在非机动车停车区域,不占用车行道、机动车停车位,遵守停车秩序,车辆停放做到顺向、入位、整齐、归类,不占用盲道、不乱停乱放、不妨碍他人通行。

  文明交通是城市文明的标志,是广大市民幸福生活的和谐音符,文明行车、文明行走、文明停车、树立文明交通意识、维护交通安全秩序,共同营造安全、文明、有序、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是每一位市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使仪表交通岗十字路口交通环境井然有序,得到周边市民的好评和称赞。(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第十中学)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