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志愿服务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中心血站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2-11-24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文明出行意识,引导市民遵守交通法规,努力打造文明平安的道路通行环境,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中心血站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11月24日,中心血站志愿者在晋安路与一大街交通路口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与交警一起教育劝导骑电动自行车未佩戴安全头盔的市民,引导其树立交通安全意识,做到文明安全出行。

  “现在是红灯,请在停车线后等待。”“您好,请从人行横道过马路。”“路口请减速慢行,请正确佩戴安全头盔”。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对非机动车逆行、乱停乱放占用盲道、行人闯红灯、行人过马路不走斑马线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开展交通法律法规、“一盔一带”及交通安全常识的宣传,倡导广大市民做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的践行者,积极营造良好出行环境。(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中心血站)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