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志愿服务

市中医院开展“关爱老年健康 义诊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2-11-24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进一步增强老年人健康保健意识,提高老年人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11月23日下午,市中医院医疗志愿服务队走进北书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积极开展“关爱老年健康义诊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中医专家们免费为现场的老年朋友把脉问诊,辨识体质,对他们提出的健康问题进行耐心讲解和医疗指导,并通过针灸、穴位贴敷等中医传统疗法,为适应症群众免费进行治疗。

  在健康科普宣教环节,中医专家们还围绕中医养生保健、运动健身、老年常见病和慢性病防治、膳食营养健康等方面内容,为老年朋友进行生动细致的健康科普,发放健康宣传资料,提醒他们注意定期检查,加强身体锻炼,希望他们带着轻松的心态快乐养老。

  下一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中医院将持续深入开展“四送一助力”帮创活动,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办到群众心坎上。(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中医院)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