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志愿服务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建立创文结对帮扶志愿服务机制

  • 发表时间:2022-11-2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了营造人人参与创文、人人争当创文主人翁、人人为创文贡献力量的创建导向,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建立创文结对帮扶志愿服务机制,组织直属分局志愿者和各区分局建立结对帮扶关系,定点对辖区商场超市、农贸市场创文工作开展常态化帮扶,强化创建力量,提升创建质量,推动创文工作持续发展。

  市局专业分局、综合执法支队、综合市场分局、盐业支队、自贸区分局等直属单位分别对接龙亭区局、顺河区局、鼓楼区局、禹王台区局、示范区分局,组织志愿者定时、定点、定人对所属商场、超市、农贸市场“创建氛围营造、诚信经营活动、环境卫生、经营秩序、公益广告设置、无障碍设施设立”等进行巡查督查,对创建中存在的问题、发现的短板等进行全方位整改提升,推动创文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建立结对帮扶志愿服务机制,发挥了志愿者在创建中的作用,展示了志愿者的奉献风采,提升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下一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还将建立通报、督查、激励等多项制度,推动结对帮扶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增强创文工作实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督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