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志愿服务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顺河回族区税务局多措并举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2-11-2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顺河回族区税务局以志愿服务为基本形式,以资源整合为抓手,多措并举推进志愿服务常态化开展,尽心尽力为身边群众做好各项志愿服务。

  文明交通出行,志愿服务有我。顺河区税务局常态化开展“文明交通 安全出行”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市民遵守交通秩序,劝导电动车骑乘人员佩戴头盔,劝阻非机动车闯红灯、逆行、越过停止线等不文明行为,热情帮助老、弱、病、残人员安全通行,促进社会养成文明出行的良好风尚。

  整合文明资源,注重文化阵地宣传。顺河区税务局积极更新文明宣传栏、宣传展板、定期整理爱心驿站便民服务物品和爱心书屋读物等,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封好人、文明知识等内容,营造浓厚的氛围。同时组织开展了“清洁家园,守护环境”、“弘扬时代新风,移风易俗”主题宣讲等活动,获得群众的一致好评。

  “便民+帮扶”双行动,拓展志愿服务范围。依托爱心驿站作为联系群众的纽带,及时关注收集居民诉求,为居民提供健康知识普及、送医药上门、学习场地等便民服务,同时聚焦孤寡老人、困难儿童等特殊群体,加大帮扶力度,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国家税务总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顺河回族区税务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