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志愿服务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城市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2-11-2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营造和谐美丽的生活环境,11月21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局机关志愿服务队前往省府西街开展“城市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工作精神,对街道上的垃圾、小广告、车辆乱停乱放等进行清理,此外,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退役军人事务局还积极进行文明城市宣传活动,动员附近居民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来,共同为创建美好家园贡献力量。此次活动既美化了街道的卫生环境,也在一定程度上也引导了周边群众增强保护环境的意识,真正做到了由口号变为行动,为大家营造了文明和谐、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接下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把“城市清洁”工作常态化开展,持续深入推进环境卫生清洁志愿服务行动,扩大宣传范围,积极引导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城市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营造“全民参与,齐抓共管”的浓厚氛围,共建美丽和谐家园。

  通过此次清洁家园活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退役军人事务局切实把志愿服务精神落在实处,真正让志愿服务精神在大街小巷“红”起来,让志愿服务活动在城市的每个角落“活”起来,让居民幸福感“升”起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退役军人事务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