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志愿服务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残联组织开展“智慧助老”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2-11-2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推进老年人信息无障碍建设工作,11月21日,市残联深入集英社区开展“智慧助老”志愿服务活动,受到社区老年人的交口称赞。

  随着社会的发展,不少老年人针对智能手机出现“不会用、不敢用、不想用”等问题,导致在出行扫码、核酸检测等生活中遇到许多不便情况。为帮助老年人有效融入智能生活,市残联志愿者们向社区老年人普及智能手机入门知识,帮助他们了解智能设备在疫情防控检测和扫码出行、就医、支付等方面的便利优势,消除对智能设备的抵触心理,同时增强老年人防诈骗意识,提升信息服务体验,助力老年人信息无障碍建设,形成了爱老助老敬老的良好社会氛围。

  此次活动,采取面对面讲、手把手教等方式,切实帮助老年人提升了智能手机运用能力,有效帮助老年人跨越“信息化鸿沟”,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残疾人联合会)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