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志愿服务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政管理处深入帮扶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2-11-2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发扬志愿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市创文工作。11月17日、18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政管理处组织志愿者,深入帮扶社区延寿寺社区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创文志愿服务行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不曾畏惧恶劣天气,风雨兼程,同心协力,一大早便进入负责的社区,头戴小红帽、身穿志愿服,拿着扫帚、垃圾夹等工具,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及时清理小区内的路面、树坑、烟头纸屑、白色垃圾,对小区内乱停乱放的自行车、电动车有序摆放。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不留下一个卫生死角,不放过一处乱停乱放。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进一步改善了社区的卫生环境,用实际行动为开封创文工作贡献了应有的力量。

  创文工作,贵在坚持,在今后创文工作中,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政管理处将持续提升广大职工的志愿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发挥文明单位的带动引领作用,扎实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长效化深入开展。(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政管理处)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