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志愿服务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特殊教育学校开展“送温暖 助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2-11-2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增强师生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的意识,营造文明和谐城市的氛围,11月21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特殊教育学校组织教师志愿者开展“送温暖 助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特殊教育学校的志愿者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带着积极参与文明创建的热情,抬着几箱矿泉水来到御街十字路口和东京大道与西环路交叉口两处地点,给工作在岗位第一线的值班交警们送上一瓶瓶矿泉水,送去一份份关心与温暖。送完水后,开封特校的志愿者们分散在各个路口处,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对过往的行人进行文明宣传,对横穿马路、乱闯红灯、不戴头盔、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的行人和车辆进行劝导与制止,不仅协助交警规范交通秩序,同时也强化了自身交通安全意识。

  此次行动虽小,但意义却不凡。送水行动不仅是表达对奋斗在交通一线,一直守护市民交通安全的交警的感谢,更是体现特校师生对文明交通的支持。特殊教育学校“送温暖 助交通”活动的开展,为市民创建了一个良好的交通环境,为师生树立了一个良好的学习榜样。(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特殊教育学校)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