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志愿服务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金融工作局开展关爱残疾人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2-11-1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加强对残疾人群体的关心关爱,帮助残疾人群体办实事、解难题,11月18日上午,市金融工作局联合市残联到水岸社区文绣花园组织开展残疾人家庭走访慰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将温暖送到了群众的心坎上。

  活动中,金融工作局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康复教育中心捐赠口罩、消毒液、酒精等防疫物资5箱,助力抗击疫情。走访中,为两位残疾人家庭送上日用品、营养品等,认真倾听残疾家庭人员的心声,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康复、医疗等情况,将服务残疾人、关爱残疾人践行到实处;并积极宣传各项惠残政策,把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关心关爱传递给残疾人;同时,积极鼓舞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对他们的需求逐一登记在册,用实际行动温暖他们,营造了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氛围。

  最后,金融局表示,残疾人是一个特殊困难的群体,需要全社会的关心关爱,希望社会各界人士走进残疾人群体,了解残疾人生活,促进残疾人全面发展和共同富裕。(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金融工作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