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志愿服务

祥符区委党校开展“一盔一带 文明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2-11-1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推动落实电动自行车“一盔一带”工作,强化群众文明出行、安全出行意识,11月16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祥符区委党校开展“一盔一带,文明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分别在早高峰和晚高峰期间身穿红马甲,手拿红色交通指挥旗在东高灯路口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志愿者对闯红灯、随意横穿马路、不佩戴头盔等不文明出行的群众进行劝导。志愿者着重对不佩戴头盔的群众进行安全知识普及,向群众讲解发生安全事故时佩戴头盔与未佩戴头盔的不同后果,使群众意识到骑行时佩戴头盔的重要性。同时,志愿者还为群众示范正确佩戴头盔的方法,耐心指导群众规范佩戴头盔,引导广大群众牢固树立安全文明出行理念。

  通过开展本次服务活动,一方面强化了志愿者的服务意识,使其深刻意识到“一盔一带”,文明安全出行的重要性;另一方面切实增强了广大群众自觉佩戴头盔的意识,强化了群众文明交通出行的理念,对共同维护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具有重要意义。(中共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祥符区委员会党校)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