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志愿服务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第二职业中专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2-11-1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落实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切实做好交通安全宣传和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按照市文明办工作部署,2022年11月16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第二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组织教师志愿者到仪表岗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第二职业中专的志愿者们统一着装“文明使者”红马甲,佩戴好口罩,提前到达指定的工作岗位,根据交警的工作安排,志愿者们手持小红旗,协助交警和交通协管员维护交通秩序;执勤期间不聚集,认真负责,举止端庄、指挥规范,劝阻不文明现象。劝导行人及非机动车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劝导机动车礼让行人、帮助出行困难的群众安全通过人行横道、引导规范电动车骑乘人员佩戴安全头盔、免费提供交通咨询及其它便民服务。

  通过此次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对道路交通安全的认识,增强了自我保护的意识,让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的人认识到文明交通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了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的认识,引导市民做到安全出行的好习惯。(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第二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