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志愿服务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税务局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7-29
  • 来源:开封文明网

  点滴凝大爱,热血聚真情。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递爱心正能量,7月29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税务局开展了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干部职工们纷纷积极响应,踊跃报名,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以热血传递希望。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税务局爱心志愿者们在医护人员的指引下,严格按照防疫要求提前核酸检测,健康码核对、按照献血流程进行献血登记、测量血压、采血化验,确认血液,合格有序献血。

  献血的干部职工中既有第一次献血的“新生力量”,也有坚持多年已经献血八次的“老面孔”,还有一名干部职工成功采集捐献了血小板,采集时长近两个小时。他们纷纷表示,献血既是奉献爱心、帮助他人的爱心行动,也有益于自身的健康。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税务局爱心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传递着关爱生命、无私奉献的正能量,用涓涓热血、浓浓爱心展现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税务局的的责任与担当。(国家税务总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税务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