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志愿服务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第二职业中专组织开展志愿帮扶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7-29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落实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提升社区文明城市的创建氛围,按照顺河回族区文明办工作部署,近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第二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组织教师志愿者对空分社区开展志愿帮扶活动。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第二职业中专的志愿者们身着“文明使者”红马甲,并佩戴好口罩,在规定的时间内到达指定的工作岗位,根据社区的工作安排,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第二职业中专的志愿者们很快的投入到了此次的帮扶活动中,天气虽然闷热,但是挡不住志愿者们前进的脚步,志愿者们拿着分配到的工具各自忙碌起来,对散落在屋顶的树枝进行勾拉、小区里散落的砖头进行堆砌,帮助社区悬挂提示标语牌、铲除杂草、清扫垃圾等,活动中,志愿者们不怕热、不怕累,高质量的完成社区交给的每一项任务。

  通过此次志愿帮扶活动,不仅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还进一步提高了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的认识,引导市民养成爱护环境、文明礼貌、安全出行的好习惯,为文明城市的创建打下坚实的基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第二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