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志愿服务

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营造文明交通新风尚

  • 发表时间:2022-07-29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提升公民出行安全意识,营造和谐文明交通新风尚,根据年度文明创建工作安排计划,7月28日,市规划院积极组织单位志愿服者到集英街和汉兴路交叉口,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执勤现场,志愿者统一穿着“文明使者”红马夹、持小红旗,积极维护交通秩序,劝导行人及非机动车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不串道逆行,劝导机动车礼让行人,帮助出行困难的群众安全通过人行横道。

  在此次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中,市规划院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制定活动方案,印发执勤安排表,明确时间节点,责任到人,确保了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