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志愿服务

尉氏县财政局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7-29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努力营造文明、有序的社会环境,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的文明交通意识和疫情防控意识。7月29日上午,尉氏县财政局组织青年志愿者在尉州大道各十字路口进行文明劝导。

  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夹,臂带红袖章,在辖区内各个道路、十字路口对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劝导的重点包括横穿马路、不走斑马线、不按指示灯行走、闯红灯以及未按规定佩戴口罩头盔等。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热心提醒行人、车辆遵守交通信号,及时佩戴口罩;另一组负责清理辖区道路两旁、公交站点的共享单车乱停乱放现象。

  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倡导社会文明新风,与广大市民共同营造良好的交通文明秩序,为营造有序、安全、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尉氏县财政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