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志愿服务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中心医院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7-2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不断满足群众需求,扩大受益群体,将优质服务从院内延伸到院外、从病房延伸到社区,7月27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中心医院医疗健康志愿服务队在党支部书记赵胜利的带领下,一行10人来到开化社区、工农路社区卫生服务站门前开展“医心向党 健康同行”志愿服务进社区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市中心医院医疗健康志愿服务队员们积极为前来咨询的居民免费查体、健康咨询、免费测量血压、指导群众自测血压要领,耐心解答健康疾病预防问题,并现场健康教育,提醒他们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养成定期体检的习惯。并为过往的社区居民发放健康教育宣传单。

  此次活动,通过“医心向党 健康同行”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极大地提高了社区居民对健康知识的认识,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中心医院)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