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志愿服务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祥符区第一人民医院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7-2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不断加强祥符区精神文明建设,持续提升祥符区群众交通安全意识,营造文明和谐的交通新风尚,7月25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祥符区第一人民医院组织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文明交通”执勤时段,均为祥符区交通繁忙的高峰时段,清晨7点钟,祥符区第一人民医院志愿者们准时来到高杆灯十字路口交通岗的四个执勤点位,手持“文明交通”指挥旗,协助交警规范交通秩序,及时制止不文明交通行为,引导群众有序通行,并现场对交通违法者宣讲交通安全常识,使其深刻认识到不遵守交通规则的危害,自觉养成安全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的志愿者们,俨然成为高杆灯交通路口上一道靓丽的“文明风景线”。

  通过开展此次“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祥符区第一人民医院志愿者的文明形象,倡导广大市民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努力营造“文明礼让、遵章出行”的良好氛围。(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祥符区第一人民医院)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