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志愿服务

开封中院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7-2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提升单位精神文明建设水平,培养党员干警文明礼让、安全通行的交通意识,2022年7月18日-22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党员干警在晋安路与金明大道交叉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大爷,请你往后退一点,不要超出这条线”“请您把头盔戴好,注意安全”......早晚班高峰期,中院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持引导旗,主动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劝阻闯红灯、机动车不礼让行人、逆向行驶等不文明交通行为。同时,志愿者们还对过往行人进行“一盔一带、安全常在”主题宣传,劝导大家遵守交通规则,提高交通安全意识。

  文明、有序、和谐的交通环境需要大家共同营造和维护。此次活动的开展,让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群众认识到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展示了开封中院全国文明单位良好形象。(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中级人民法院)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