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志愿服务

开封城市水务集团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7-2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塑造文明向上的城市氛围,提高居民的文明道德素质,助力全市居民文明交通出行,创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城市道路交通环境,按照市、区文明办的工作安排,开封城市水务集团近日在汴京路仪表岗开展了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指定路口开展交通秩序协理、文明交通宣传、现场劝导不文明行为等志愿服务活动。对闯红灯、车辆乱停乱放、不走斑马线、翻越隔离栏、骑电动车不戴头盔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提醒和劝阻。针对老弱病残孕等特殊人群安全过马路等提供帮扶服务,并对过往行人进行交通安全的宣传,引导行人遵守交通规则,增强市民的文明交通意识。

  通过开展此次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更为居民的平安出行提供了安全保障。同时带动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民参与到文明城市的创建中来,倡导广大市民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拼弃不文明交通陋习,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城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