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志愿服务

市残联联合社区开展“绿色健康生活”志愿宣传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7-20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建设绿色、文明、和谐的生活环境,普及居民的环保知识,推进文明城市创建,7月19日上午,市残联联合“双联双创”香堤湾社区共同开展了“绿色健康生活”志愿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过往的居民群众发放《绿色健康生活倡议书》,有效宣传公民生态环境行为规范等内容,倡导大家践行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做“低碳行动,保卫蓝天”的宣传者、做“绿色发展,节能先行”的实践者。广大居民群众热情参与,主动询问了解,现场气氛热烈,有效提高了宣传效应。

  通过活动,引导广大居民群众用实际行动实现生活方式向勤俭节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方向转变,鼓励大家从自身做起,自觉践行简约适度、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让真正的环保走进社区,走进生活。(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残疾人联合会)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