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志愿服务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农业农村局畜产品质检中心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7-19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给社区居民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促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有力推进,7月19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畜产品质检中心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勇挑创文标兵重担,在畜牧局家属院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数名志愿者积极发扬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手拿扫帚、铁锨、铲子和喷壶等工具,铲锄小区绿化带杂草、清扫地面杂物、清除楼道内小广告、擦拭公共设施、清理杂乱电线、清洁卫生死角。大家各有分工、各司其职,干得热火朝天。在志愿者们的齐心协力下,经过2个多小时的努力,小区被打扫的干净整洁,让人赏心悦目,路过的居民纷纷点赞。

  此次清洁活动,给小区居民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在提升职工志愿服务意识的同时,也增强了小区居民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农业农村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